望和銮

今后也要加油鸭

赛尔中学那些事(26)

*上次的文水爆了耶,我都看不下去了不明白为啥会有四十多个爪爪,于是,这章我决定多写点。

*ooc预警哦(可以说,这合集里没一篇不ooc,所以以后就不预警辣)

正文↓↓↓


布莱克拿了一点烫伤的药,准备把它们送给威斯克,还了这个人情。


“唔……这个是服用的,这个是外敷的……也不知道那家伙会不会看也不看混一起喝了……”布莱克低头仔细看着药物的说明,喃喃自语。


“要不……写一个纸条?”布莱克这么想着,从口袋里的小笔记本上撕下来了一页纸,在柜台借了一枝黑笔,刷刷刷地在纸上写了起来。他将内服和外敷的药品分为两大类,写上了各自的包装特点。当然,肯定不是因为威斯克不识字,其实是布莱克怕威斯克没那个耐心去一个个找名字。最后,布莱克在上面再写上了几条注意事项,便盖上了笔盖。


一般来说,布莱克是从不愿去别人班上的,但为了解决这件事情,他还是硬着头皮到了邪灵班门口。他一过去,就吸引了几个学长在旁边搭讪,询问联系方式(注意哦,布殿一般穿的都是女装!),布莱克只是小声说要找艾文和卡洛斯(也别问我为什么布殿认识他俩,上次的小红帽话剧他们可是合作过的),然后将手上的药品和小纸条交给了两人,指明一定要两人亲手交给威斯克的。卡洛斯还想再问时,布莱克已经一溜烟跑没影了。两人只得奇怪地挠挠头,抱着药去找威斯克了。


而威斯克本人呢,他因为伤口的疼痛而放慢了速度,以至于没有追上布莱克。得知布莱克已经从医务室离开不久,他愣了愣神,轻轻叹了一口气,紧锁着眉头慢慢走回了教室。


在楼梯间,他刚好遇到了艾文和卡洛斯。接过那些药品的一瞬间,他感到头有点晕,但还是努力看清纸条上清秀的字迹。仔仔细细辨认了十来遍,他只看见了一些药物特征和注意事项,而那些关于感情的话语,没有找到蛛丝马迹。威斯克长叹了一口气,心中有一点苦涩。


卡洛斯注意到威斯克神情不对,小心翼翼地问:“班,班长,你怎么了……为什么他要给你送……”威斯克摆摆手:“没事,被水烫到了而已,回座位去吧,要……上课了。”


艾文乖乖地回到了座位上,而卡洛斯感到越发奇怪了。明明一般,威斯克都不拿上课当回事的啊……

·

·

·

【战神班教室】

“小莱小莱,你回来啦~我们有件事要和你……”看见布莱克回来了,卡修斯开心地扑了上去一个熊抱,却被布莱克迅速闪开了。


“……说……”卡修斯感觉布莱克很不对劲,因为一般布莱克都不会躲开的诶,“你怎么了?那个女生没怎么样你吧?”


布莱克微微启唇,欲言又止,默默回到了座位,翻开了桌上的世界史继续看了起来。卡修斯表示:小问号,你是否有许多朋友?但毕竟他也不是什么难人之难的人,也坐回了座位,想着:要上课了,等下下课再和雷伊他们说说吧。


布莱克心不在焉地扫着一行一行无聊的字,思绪早已飞到了万里之外。


威斯克会不会伤心啊,也许他现在在一个角落里默默地流泪呢……


他会不会一赌气不吃药呢,也不知道药到他手上了没有……


他会不会……慢着,我担心他干嘛!布莱克摇了摇头,屏息凝神想要专注看书,把自己投入到那次滑铁卢之中,但威斯克这三个字总是时不时跳进了他的脑海中。


我一定是被他洗脑了,一定是!布莱克努力安慰自己,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对威斯克有任何的感情。


哎鸭……算了,待会儿下课去找他吧。布莱克无奈地想着。


就在布莱克愣神的时候,老师突然点了布莱克的“名字”:“那个谁,对,就是那个黑长直,好好听课!不要走神!”


布莱克还没有回过神来,愣愣地看着老师。老师敲了敲黑板:“黑头发的那个,就你!来解这个方程!”


布莱克站了起来,一时间不知怎么开口。班上炽热的目光齐刷刷地集中到了他的身上,有人还在小声地问他的名字,而有些人在窃笑他走神被当场抓住了的事实。布莱克张了张嘴,可是因为自己的阴郁性格使他在众人面前无法开口,只能紧张地捏着衣角一脸不知所措。


“老……师,我不叫黑头发的那个,我叫……”布莱克轻轻地说,声音小到只有他和卡修斯听得见。老师挑了挑眉毛:“嗯?什么?大声点!”


布莱克还是不安地扭着衣角,卡修斯见状赶紧开口:“老师,他叫布莱克,因为性格问题所以……”


老师不等卡修斯说完,就重重敲了一下黑板:“有性格问题就要纠正!来,那么卡修斯你来解这个方程!”


卡修斯一脸懵逼表示自己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么对我?


“答案n=5.”布莱克突然抬起头说,一双蓝色眸子包含着深深的冷漠。




【本章终】


甭问我为啥子这么晚!我我我我我只是看了会柯南吃了会狗粮还画了会画!我我我我我什么也没干!(不你
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