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和銮

今后也要加油鸭

赛尔中学那些事(25)

【又是一个明媚的早晨,布莱克像以往一样静静地坐在座位上看书】


“嘟……嘟……”


“……喂?”布莱克冷冷地说。


“布莱克是吗?麻烦到图书馆来一下,我有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说。”一个陌生的女音响起,娇滴滴地说道。


“我想你会来的,是吗?我真的有事要和你说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布莱克沉默了几秒,挂掉了电话。


他关上了面前摊开的世界史,没有半分犹豫,起身走向门口。


毕竟在校园里,应该没有人干做出什么事的。就算有,布莱克对自己的身手是有一定的信心,那些人,不足为虑。


而我们痴情的威斯克学长碰巧来看看布莱克,偷听到了电话内容后,感觉有一种不祥的预感,也便晓有兴趣地动身悄咪咪跟在布莱克身后,想一探究竟。

·

·

·

布莱克来到了图书馆,伸手推门时,一盆清水冒着热气从上方泼了下来。布莱克也没想到有人会用这么老套的手法坑人,一时间愣在了原地。跟在后面的威斯克又一次眼疾手快地从掩饰物后跳了出来,双手横抱起布莱克跳到了一旁。尽管速度很快,还是有几滴溅到了威斯克的背上。


“嘶……”威斯克皱了皱眉头,慢慢地将布莱克放下,捂住了自己的伤口。


“你……怎么……”布莱克被吓得一愣一愣的,呆呆地望着威斯克,看见他渐渐下滑的身影,布莱克如梦初醒,赶紧上前吃力地扶住了威斯克,去查看他的伤口。


本来在一旁准备看好戏的乔娜娜也被吓到了,急匆匆地跑上前去:“威斯克学长,你,你没事吧?”


啧,又是这种老套的话语。布莱克一边抬头,一边冷冷地说:“你觉得他像是没事的样子吗?”


乔娜娜被这么一问就慌了:“我……”转而,她又生气着,义正言辞地说道:“那还不是因为你!如果不是为了你,他会这样吗?!”

·

路过的柒丘BB一句:那么是谁在门上放的“牡丹花水”(白开水)啊……

乔娜娜:你gun!

·

“啊……”布莱克愣在了原地,“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威斯克勉强笑了笑,抓住了布莱克的手:“又是一个人情,记住了?”


看着威斯克勉强的笑容和红肿的伤口,布莱克有一种想哭的感觉。他甩开了威斯克的手,一咬牙,背过身去,恢复了冷漠的语调:“我去找校医。这次人情记在我身上了,等人情两清,我们,再无瓜葛.”


“诶,等等……”威斯克身体向前倾去,想要抓住布莱克的手。布莱克却迅速离开了威斯克的视野范围,朝医务室跑去.


“哎……那么急干嘛,我又没有怪你……”威斯克看着布莱克远去的身影,微微叹了口气。


这……就算成功了?乔娜娜愣愣地看着威斯克,突然心里一阵狂喜。


虽说没有按计划行走,但等那个黑发女孩还清了威斯克学长的人情后,我就可以笼络学长,获得他的宠爱了!哼哼,妙啊,妙啊!


乔娜娜兴奋地想着,双手搭在威斯克的肩上,想要安慰威斯克:“学长,没事哒~跑了一个,宁可以再找一个更好的嘛~现在还疼吗?要不要娜娜帮宁吹吹?”


威斯克长叹了一口气:“有些事情是你无法体会的,哎……”猛地,他抬起了头,“你什么时候来的?你又怎么会在这里?”


乔娜娜娇滴滴地说:“是路过的啊~刚来不久~学长~~~伤口还疼吗?要不要娜娜邦宁吹吹?”


威斯克警觉起来,强忍着痛苦,摇摇手站了起来:“不不不不不,我去找小布去了。”说着,一溜烟跑没影了,留下惊讶得下巴都要掉到了地上的乔娜娜原地发愣。


“这……负伤也跑得这么快啊……”


【本章终】


又水了一章,真好~


说起来谁玩洛克王国咩?我急需蝴蝶兰咩咩咩!


好了那么问题来了,“牡丹花水”是什么水呢?为啥叫“牡丹花水”呢?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