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和銮

今后也要加油鸭

赛尔中学那些事(24)

乔娜娜换了一个舒服点的姿势,继续问道:“那个黑毛和白毛是情侣?”

 

“什么黑毛和白毛……你说他们俩?”盖亚环顾四周,只见威斯克(所谓白毛)好笑地看着布莱克,而布莱克(所谓黑毛)则阴着脸盯着乔娜娜。盖亚心里暗自想着:这个女孩什么不说偏要说这个,这下玩大发了。

 

“是!\不是。”威斯克和布莱克同时开口说道。

 

布莱克奇怪地看了一眼威斯克,威斯克也看向了他,邪魅一笑。布莱克顿时炸毛:

 

“你**我还是单身!”

 

布莱克不知从哪里抽出了自己的万能刀,变成了一条鞭子狠狠地向威斯克甩去。威斯克敏捷地一躲,笑嘻嘻地说:“君子动口不动手,就像我,一般只会动口~”

 

“你……”布莱克想追上去好好打他一顿,无奈现在脚还动不了,只得乖乖地坐在椅子上,努力吞下自己的火气。

 

乔娜娜突然有点高兴,说:“那就是说,白发哥哥还是单身咯?”乔娜娜兴奋地看向威斯克。

 

“什么白发黑发,我叫威斯克。”威斯克轻巧地一跳,走回了椅子旁边,坐到了布莱克身边,往布莱克身上蹭了蹭。

 

乔娜娜顿时若有所思,毕竟她也想找一个对象了。这个大哥哥还倒是不错,长得好,又贴心,身手也不错,家庭背景应该不差……乔娜娜这样想着,顿时眼冒金星,但又转念一想,他对那个黑发的小妹妹那么好,肯定是有心上人了……就让他移情别恋试试看?先试试吧。

 

乔娜娜脸上顿时挂上了笑容:“不知道白……哦,威斯克哥哥有没有什么准备结婚的打算呢?或许哥哥有心上人了?”

 

威斯克玩弄着头发,仔细想了想:“emm……这个嘛……我是打算在这几年完了婚……”

 

乔娜娜眼睛一亮,心情有了些激动,但后面的一句话给她当头泼了一盆冷水。

 

“心上人是有的,也就是我决定的对象。我想好了,等他一成年,我们就结婚……”

 

威斯克笑了笑,是对着布莱克的。

 

乔娜娜有了些许失望,但还是执着地问道:“那……对方和对方父母同意了吗?”

 

威斯克皱了皱眉头:“对方……不知道。对方家长我还没见过呢……”

 

其实布莱克一开始也有些吃惊,原来威斯克的未来大计早已订好了,只等那名女孩一成年就可以付诸行动了。这么一想,布莱克心中竟有了些许失落。

 

不对,我伤心个啥,他和谁结婚,喜欢谁,和我有什么关系嘛?布莱克摇了摇头,想要甩掉那些奇怪的想法。

 

乔娜娜心中又升起了一丝希望,也许,不需要威斯克移情别恋,可以让那个女孩讨厌威斯克,自己就有机可乘了!

 

那个女孩……肯定就是那个黑发的妹妹!

 

乔娜娜微微一笑,一时间计上心来……

·

·

·

“你对那个不明来历的白发学长就那么放心?”莉莎温柔地笑着,“你就不怕,他有什么计谋?”

 

卡修斯摇了摇头:“怎么可能啊,他是小莱的朋友,我相信他的。”

 

“看来你对那个所谓‘小莱’有过分的信任啊,好天真的小孩。”莉莎嘴角的弧度又加了几分,“你说的‘小莱’,是那个黑头发的小妹妹吧?”

 

“你喜欢她?”

 

卡修斯被这么一问,心里猛地一惊。自己……是喜欢他吧……

 

“我……没……”卡修斯辩解着,耳垂却诚实地红了起来。

 

“喜欢就要奋力起追。”莉莎站了起来,“我也不会勉强一个善良的人。”

 

“不过,我朋友乔娜娜有一些心机重,希望她没有看上你的朋友们,不然事情就麻烦了。”

 

“今天就到这里吧,我们去接乔娜娜和你的朋友。”

 

卡修斯惊讶地看着莉莎。莉莎温柔地笑着:“走啊。”

 

卡修斯站起身来,轻轻说了声“谢谢”,和莉莎一起走向包间。

·

·

·

【本章终】

我又恢复更新了!太好啦!

那么ヾ(,,・∇・,,)我又要问问题辣!请问,乔娜娜是喜欢上了谁呢?


评论(3)

热度(2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